拾年青灯

醉笑陪君三万场,不诉离殇。

呜哇哇哇哇哇这期密神好绝啊,收官真的搞大事情呜呜呜,太有无限流的感觉了【这一季都很无限流就是说】

他们真的是永远的好朋友呜呜,何其有幸爱上这帮人呜呜呜呜!!!

但是该说不说演戏那里真的好笑,阿蒲你在干什么啊阿蒲哈哈哈哈哈哈,还有韬韬那个被吹起来的发型我真的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我笑死了!!

明明,恩齐,继阿蒲之后又一组逼节目组放人拖进度的bug,虽然我不知道那个门本来应该怎么开但是你俩是真的秀✓还有火老师,别人卡流程bug,你卡逻辑bug,节目组暗鲨警告.jpg

弘叶题石,磕死我了哇,这就是天降竹马的威力吗,你俩贴得好疯狂x

是谁又叫韬韬了是蒲子哇,“韬韬靠你了”155551,你真的好爱他啊呜呜呜,今天又是为南北落泪的一天✓

居然还有收官宴,梦回明侦名学哇呜呜呜,下周搞快点别逼我求你呜呜呜!!!

评论(9)

热度(116)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