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年青灯

醉笑陪君三万场,不诉离殇。

笑死我了笑死我了笑死我了,虽然没有奶中侦探和卧底,但是真的好精彩!!!!凯凯梅开二度跳侦探,帅死了呜呜呜呜!!

明明侦探很厉害了全程真的好自然!还验出了文韬!!

南北,磕死我了呜呜呜呜呜,pyx你拉桃的手就这么顺是吗,桃你是一点不反抗啊!!!

凯凯,yyds,直接给两个狼裸出来打x

我愿称之为,火老师玩死了自己哈哈哈哈哈,本来两狼裸坐输定了,结果火老师的规则坑死了自己送赢了卧底,笑死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说白衬衫真的好帅,南北黄明呜呜呜呜呜我好馋他们!!!

最后只有两个人站上台子你们也真的很好意思喊成功啊哈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