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年青灯

醉笑陪君三万场,不诉离殇。

『沙雕奇谈』什么时候会觉得ta不爱你了?

深夜失眠相声产物,沙雕ooc小剧场。

认真你就输了系列。


提问:什么时候会觉得ta不爱你了?


【包策】

包拯:算盘糊脸,算盘掰头,算盘突袭,算盘颈部按摩术……【算盘警告】

            ——【我太惨了。】

公孙策:虽然我知道身为主簿平时对待财政是稍微苛刻了亿点点,算盘警告也稍微多了那么亿点点,但天地良心这些都是为了大人着想。

        可能是我平时习惯把算盘放在袖子里的习惯被他摸透了。那一天我穿上衣服就觉得不太对劲,但那天赶时间我也就没太在意。

         我怎么也想不到包大人居然偷偷把我的袖子剪成了展昭同款。

         对,就是他那件红色的、衣袖没封口基本等于装饰的那件。

        理所当然,我早上习惯性塞进袖子的算盘早就掉没了。

         你说这难道不该打吗?

          ——【前两天研究的杏花雨终于找到了活体实验对象。】


【鼠猫】

白玉堂:谢邀。五爷我自认为对待感情还是有一手的,看那只傻猫就知道了,再木头五爷也撩得动。

        真以为五爷人傻钱多,看不出来开封府这一帮子诈骗团伙你就错了,这叫战术。

         “展昭肩上的担子,白玉堂会一同扛着。”看看,多浪漫?尤其是在大敌当前而我自笑看的情景之下,他展昭再怎么呆也该懂五爷的意思吧?

         但打死我都没想到,死猫和我打完仗回开封的时候,他丫的骑着马就直奔聚福楼。

         “你说的,一起扛。”

         ——【那一天我明白了什么叫人不如鱼。】

展昭:不管白玉堂说了什么,请允许我先否定一下。

          其实我都明白的,我没有故意敲诈他,真的。

          不然我也不会说“若有一日,展昭不在了,你愿意替我守这青天吗?”这种话,是吧。

         白玉堂老觉得我一出去办公务就总受伤,其实我也不想,但有些时候形势所迫,都是没办法的事。

         但我没想到白玉堂这个混蛋会做出这种事。

         那天包大人让我带人去抓一个流窜犯,地方什么的都清楚了只差抓人,我没多想,拿上巨阙带了几个衙役就去了。不出所料,那人反抗了。于是我理所当然地想给他一刀吓晕完事儿,结果……

        白玉堂你解释一下为什么我的巨阙剑鞘里面变成了一条冰冻咸鱼???

        你自己变戏法就算了不知道私换兵器容易出大事么???换兵器就算了你还塞条鱼,是几个意思??  ?

          ——【后来白玉堂解释他是觉得不管什么敌人,遇到这种突发状况一定会愣神几秒,方便我取得先机。呵,听你扯淡。】【那天全开封府都知道某白姓男子被赶回陷空岛郁闷了一个月。】【并且承包了开封府一个月的外卖。】


【锦卢】

白锦堂:有一说一当那个傻子锲而不舍地跟了我那么久还傻里傻气地救了我的命的时候,我是有那么一丝感动的。

        不要误会,真的只有一丝。我没有动过跟他结拜的意思,绝对没有。

        后来我被这个傻子按着养伤,开玩笑,这是我妙手秀士会干的事么?

        所以我跑路了,但就靠着这么一丝丝感动我给他留了个纸条,然后走了。

        意料之中,没两天我就又遇上了之前那帮傻逼,不可避免地要打上一架。所以我掏出了惯用的武器——我的扇子,然后……

         他妈的卢方你给我解释一下,老子的扇子上被谁画了这么大一朵花?!

         中间还有一个诡异的笑脸???

         但是,架还是要打,我只能硬着头皮甩出扇子上的刀片——

         谁他妈给我换成彩带了?????

         ——【等我反应过来我的对手已经笑到休克。】【然后卢方就来了。】【但凡我的轻功再好一点我一定会杀了他。】

卢方:在扇子上画笑脸,把刀片换成彩带,都会让你的对手觉得你是一个有艺术细胞的人,大家都会喜欢你,真的,我没有在扯淡。

        你看玉堂,他不是和展护卫玩得很开心嘛。

        但是锦堂,把我的面具涂成熊猫眼就是你的不对了。

         你还趁我睡着把我的另一只眼睛也涂成了熊猫眼,这就更不对了。

         ——【那天的卢方觉得非常莫名其妙。】【为什么所有人看见他都是一脸诡异而又辛苦的表情。】【好死不死那天岛上有人来访,画面由于太过诡异,一度被卢方禁止讨论】




——————————

深夜娱乐,切勿当真。

评论(4)

热度(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