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年青灯

醉笑陪君三万场,不诉离殇。

『沙雕奇谈』假如你男【女】朋友杀人了,你会怎么做?

《不问何求》简直虐死我了,来搞点沙雕的快乐快乐√

【睡前无脑小段子,ooc警告,认真你就输了。】


提问:假如你男朋友杀人了,你会怎么做?


【包策场合】

包拯:有一说一公孙策每天都在杀人。

            你问杀谁?当然是杀我。

            你看看我的头,除了月牙周围还有哪里是没沾过血的吗?我身为开封府尹每天生活在开封府最底层,厨房张大妈都比我有地位好不好???

             咳咳,好吧,正经一点。如果是别人诬陷他,那么我一定会查出真凶替他洗刷冤屈然后趁机朝他要一笔经费买静儿姑娘的海报手办周边杂志balabalabalabala……(算盘警告)

             嗯,如果公孙真的杀了人,那一定是有原因的,但我也只能秉公执法,只要他罪不至死我就一直等。

             什么?死刑?那没办法了,黄泉路上再被他算盘掰头吧。

公孙策:就他那点胆子,除了判案他敢杀谁?

               就算是判案,那也是国法杀的不是他杀的。

               嗯?变身?能让他变身的都是死有余辜的,不然等着被杀么?

               但你提醒我了,回去我就把他的头顶也烙平了。


【鼠猫场合】

白玉堂:哈?死在巨阙下的人少么?要不五爷一个个数给你听?或者你想变成下一个?

                杀人犯法?对不起江湖人听不懂呢。

                哦,不是江湖人了啊。那也是对方该杀,问题不大,不会有人在意的。

                非要给展昭定罪,老包都救不了的那种啊……那这官场待着也没意思,白爷爷立马带他跑路回江湖逍遥自在,反正爷养得起,多简单的问题。

展昭:?他没杀过吗?

            哦,假设。

            他的四个哥哥会带他跑路。

            好像没我什么事,我吃鱼。


【锦卢场合】

白锦堂:哦?你说那个世界第一大蠢蛋杀人了?都是江湖人这有什么问题吗?

                律法追究?你们追得上吗?

卢方【青年】:什么,我一个不注意他怎么就和别人同归于尽了?!


【江庞场合】

江子云:醇之不会有胆子杀人的。

                真的杀了?咳咳咳咳……

              【江先生你冷静一点,不要激动!这只是假设!】

庞籍:?老师终于报仇了吗真是太好了!


【其他场合】

周冥婧:杀就杀了,想想就知道绝对是他该死。官府追究就尽管来,老娘怂过么?

                但前提是我没有男朋友,呵。

苏静儿:静儿喜欢的人怎么会做这样的事呢?我一定会请包大人替他洗刷冤屈的!

                如果是真的呢?嗯……那就等静儿有男朋友了再考虑吧!

刘全:忆男!!!!!!!!!!!!

狄青:?????(译:为什么要问我?我单身。)


本次采访以单身狗集体围攻告终,我们下次再见。

————————————

睡前一乐,明天清醒了再改。

评论(14)

热度(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