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年青灯

醉笑陪君三万场,不诉离殇。

『开封奇谈』读恶评挑战

—假设《开封奇谈》是一部剧,全员演员向

【涉及角色:包拯,公孙策,展昭,庞籍,江子云,白玉堂,白锦堂,卢方,周冥靖,有三鼠/赵祯/赵珏/八王爷等角色客串】

高亮:所有恶评皆服务于节目效果,恶评ID为原创无真人无内涵,请勿上升本人谢谢合作,小警察玻璃心杠精键盘侠出门左转不送。


【包拯篇】


@少年有梦

——包拯是得罪造型师了吗这一头紫粉色的头发都可以去隔壁玛丽苏串场了,有点口区。

A:什么,我当然没有得罪造型师!导演说发色是为了烘托我的主角地位好不好!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建议,或许下次我可以挑战一下真正的玛丽苏。


@静儿最美丽

——包拯的演技真是又夸张又尬,白瞎我家静儿姐姐的绝世美颜。

A:《开封奇谈》的定位一部搞笑剧,夸张一些的表演才能达到节目效果。另外,能和静儿姑娘对戏真的太太太——太幸运了!我本人也是静儿姑娘的头号粉丝哟!【网页链接:包拯的追星之路】


@Distroy

——这个包拯实在是太平庸了,完全没有主角的感觉,角色又多又乱,差评。

A:毕竟《开封奇谈》是一大家子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魅力,只有我一个人的戏份的话才会有人不喜欢吧?而且主角都是最后才救场的!还请大家期待后面的精彩剧情哟!


@洛洛洛洛洛_

——怪不得包拯傻里傻气的,原来是被公孙策打的,简直毫无主角颜面。

A:为了角色的塑造我的确演得傻里傻气了一些,非常感谢你的用心体会!


@念明月

——周边扭蛋的掉率简直太狗了,我想要的明明是展昭,结果出来的全都是包拯,合理怀疑黑箱。

A:我刚刚才抽到了小昭昭的隐藏款扭蛋,掉率都是正常的哦!还是多吸一点欧气吧!


@Ssssssy_

——这到底是开封奇谈还是五义奇谈啊,怎么主角出场还没五鼠多,这个差评我一定要给,气死我了!

A:因为五鼠人多啊【摊手】,不过白玉堂四舍五入算开封府的人了吧?另外本剧就叫《开封奇谈》,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TBC——————

评论(8)

热度(27)